剑桥通用五级考试PET青少版全真模拟题(新题型)
ISBN编号: 978-7-5213-1730-5
作者: (英)彼得·特拉维斯(Peter Travis)
开本: 16
出版日期:2020-08-31
定价:82.0
合作书店:
  • 内容介绍
  • 试读
  • 更多资源

《剑桥通用五级考试PET青少版全真模拟题(新题型)》适用于备考2020年改版后的PET青少版考试(即B1 Preliminary for SchoolsPreliminary English Test for Schools)。本书提供全真模拟训练和实用备考指导,主要具有以下特色:

1、提供八套高度仿真的PET青少版模拟试题,帮助考生熟悉考试的形式、话题、难度并进行自我检测。

2、每套口语题都精心设计了完整的模拟提问,配有图片和音频。考生可听录音并练习回答问题,强化应对口语考试的能力。

3、全面介绍PET青少版考试的题型和答题要领,为提高读、写、听、说技能和扩大词汇量提供实用建议。

4、迷你词典Mini-dictionary)章节收录本书模拟题中的较难词汇,读音、释义和用法示例俱全,旨在帮助考生扩大词汇量,提高用词水平,更好地应对本级别考试。

5、模拟试题均配有参考答案和听力原文。写作题和口语题提供写作范文和口语回答范例,帮助考生了解写作和口语部分获得高分的标准。

6、针对考官在口语考试第一部分中可能会问的问题,提供大量补充练习题,内容涵盖16个常考话题。

7、听力题、口语题和口语回答范例均配有录音,扫描封底二维码即可播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