曼斯菲尔德短篇小说选
ISBN编号: 978-7-5213-2249-1
作者: 凯瑟琳•曼斯菲尔德(Katherine Mansfield)
开本: 16
出版日期:2020-12-15
定价:49.0
合作书店:
  • 内容介绍
  • 试读
  • 更多资源
《曼斯菲尔德短篇小说选》是教育部《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南(英语类)》指定的英语专业经典必读丛书中的一本,收录了短篇小说大师凯瑟琳•曼斯菲尔德极具代表性的短篇小说作品,如《幸福》(Bliss,1920)、《园会》(The Garden Party,1922) 等。本书收录的短篇小说中,有的大力揭露社会的黑暗,有的探讨婚姻主题,还有的着力描写生的欣悦,是不可不读的英语短篇小说集之一。凯瑟琳•曼斯菲尔德在艺术上深受契诃夫的启发,不追求离奇曲折的情节或巧合,注重从看似不起眼的小细节上发掘人物的情感变化,这使得这部作品色彩鲜明,语言流畅,余韵悠远,回味无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