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语分级阅读定级测试

2021年04月19日 10:25  综合出版    152    收藏

英语分级阅读定级测试


简介


英语分级阅读定级测试是中国英语阅读教育研究院根据《中国中小学生英语分级阅读标准(实验稿)》自主研发的自适应英语定级测试,适用对象为小学至高中学段学生,通过考查学生阅读理解能力,了解学生的分级阅读能力级别,并给学生推荐符合其阅读水平的图书。教师可以根据学生测试级别选择读物,开展阅读教学或根据水平进行分层教学;还可根据多次测试数据跟踪学生阅读水平的发展情况,据此调整教学。学生和家长可根据定级结果,选择难度适宜的读物。系统采用自适应算法,自动评分并精准定级,学生测试结束后即可实时查看报告。


注意事项


测试时长∶20~40分钟。测试过程,平台会根据学生作答情况,动态增减试题,因此具体时长取决于学生实际水平。


测试次数∶每学期建议测一到两次,或一学年测一次。


软硬件要求:装有Windows系统的计算机。建议用Chrome、火狐浏览器,不建议用IE系列浏览器。


测试环境:测试过程,请独立作答,不要寻求外界帮助,如与他人讨论或查阅词典,否则测试结果无法反映真实水平。


获取测试机会


1. 注册成为平台用户,即可免费测试一次。


2. 购买听读卡、课程后一年之内,每三个月可测一次,到期后不能再测试,未消耗的测试次数将清零。购买单本图书(含听书)不赠送测试机会。




点此前往测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