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虫之声2021全国英文朗读视频秀获奖证书

2021年12月09日 14:15  综合出版    308    收藏

2021年8月5日-10月7日,外研社联合百度举办了“书虫之声•有声有戏—2021全国书虫英文朗读视频秀”线上英文朗读活动,为全年龄学段人群提供了展示平台,“有声有戏”,演绎名著之美。

至此活动已圆满结束,经参与者们在百度平台两个月的创作交流,活动总计获得3879万人次关注,收到全国总计3382段视频作品;最终有3位优秀参与者获得书虫之星的荣誉,15段优质视频获得书虫实力奖,60段人气作品获得书虫人气奖。

书虫之星和书虫实力奖均可获取相应电子证书,获奖的小伙伴们可下划找到pdf附件,点击对应自己姓名文件即可获取!


PS:

1.请大家按需下载,切勿随意下载他人证书使用,感谢配合!

2.若需纸质版证书可自行打印制作,推荐使用A4大小的100g铜版纸打印。


书虫之星:

Ruby Yu

李玥瑶

梁舜迎Oshun


书虫实力奖:

Austin Yu

北京大学 汪洋

刘铄

方博彦

冯之歆

龚意卓

胡钰婕

咔咔说英语

李艳伟

宋欣容

王翃熙